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进行大数据技术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5 张丽娜 浏览数:

2020年11月4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教208室邀请第三方公司进行大数据技术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培训,培训对象为计算机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全体教师和承担大数据相关课程的其他系部教师,培训内容包括:实验室支撑系统平台的讲解,大数据实验教学及管理平台的功能、特点、以及操作使用;大数据课程实验资料包的讲解,包括大数据原理与技术、大数据应用开发技术、数据存储与管理技术,数据分析语言开发技术、数据采集及预处理技术、.数据分析技术、数据可视化技术、机器学习、行业案例等主要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教师各类大数据课程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有更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通过本次的培训和交流,提高了本学院数据科学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的水平与质量,使得大家对大数据高端人才培养的定位,大数据教学团队的建设方向进一步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