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张威虎副校长一行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数:

11月2日,副校长张威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占利、副院长马天一行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参观交流。得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西北区总经理王俊年等热情的接待。

东软教育副总裁李印杲、西北区总经理王俊年等陪同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图书馆、IDC中心、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张威虎副校长一行对东软教育的办学特色、校园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温涛介绍了东软教育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一流专业建设及智慧教育系统在教学中的应用效果。张威虎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整体情况及计算机类专业建设情况,同时对东软教育的成长历程和经营模式给予高度认同,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间的沟通与合作,期待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下午,李印杲副总裁、王俊年总经理陪同参观东软河口园区及东软教育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