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张亚玲 浏览数:

11月4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临潼3教503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张丽娜主持,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全体教师信计及大数据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2020级信计和大数据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汇报班级的学习情况,围绕自身学习中的收获和遭遇的问题、困惑等方面提出意见。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教师代表张卫国、朱宁洪、厍向阳、陈振华、张婧等分别针对学生的具体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和经验分享,并就学习积极性、学习方法、培养方案优化、课程方向、就业方向、届别交流、毕业论文、考研安排、学业认知的纯粹态度发展等提出看法。老师们表示,将充分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所提的建言,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师生之间有效沟通,并针对学生学风建设给出了操作性回应。

会后,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组织系教师听课,进行教学经验的总结和交流,希望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中的一系列活动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