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集体自查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8月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集体自查专题会。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近年来党中央和省委严肃查处的一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尤其是涉及到高校中的违法违纪案例。同时各自根据分管的工作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集体进行自查。

冯爱玲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通过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并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功能,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提升学院良好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