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王岩 浏览数:

9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教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校总会计师黄英维、校纪委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计算机学院处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征集的教职工的意见,对照检查、剖析和分析原因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做对照检查报告。参会的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都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校纪委委员通报2020年校纪委查处案件线索情况。

黄英维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一是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二是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上比较重视;三是聚焦六个方面,查摆的问题比较具体;四是班子成员间提出的意见和批评到位;他建议,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学院全局;二是对查摆的问题要很抓落实整改;三是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利用学科和科研优势争取更多的资源。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郑重表态,对总会计师黄英维的点评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团结协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