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有顺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王岩 浏览数:

8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迎接“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的通知》《传染病防治手册》等相关文件材料。副院长马天传达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开学后的教学、考试、实习实训等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陈伟伯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关注、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持续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于振华对学科、科研的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冯爱玲就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作部署和要求,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行、必须出行的做好请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积极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李占利强调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全体人员要发挥自己的人脉优势积极做好引进人才工作;要求就业工作不停歇,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院教职工继续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同时做好自己和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