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到计算机学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4 王岩 浏览数:

6月24日,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一行4人到计算机学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决策事项的执行情况;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检查组查阅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记录本、党委会记录本、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图等相关材料,并与相关领导就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度贯彻落情况进行询问。

检查组认为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院党委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防控到位,工作扎实细致。同时强调,一是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对相关人员组织培训,落实责任;二是要借助廉政宣传文化月的契机,加大廉政文化宣传;三是利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四是持续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五是继续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