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树信心 重规划 拓视野 抓机遇 —— 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王岩 浏览数:

为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6月22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学工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未就业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计算机学院负责人通报了目前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学工部负责人向大家解读了现阶段学校面临的就业形式和问题,希望与会老师,能各抒己见,为促进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指导方法。与会教师结合自己所在系部的实际未就业学生的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学生目前未就业的原因和就业意向,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胡巍听取与会老师的意见后,感谢各位老师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努力,同时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毕业生就业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检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耐心做好毕业生求职辅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求职信心,从挑战之中抢抓机遇,积极主动求职应聘;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建立合理的求职期望值,理性择业和就业;要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更加充分的准备,开拓视野,有家国情怀,主动适应新形势,提升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