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高晋蓉 浏览数:

2020年6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回顾,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系部室主任认真及时完成保平安,每位教职工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行政人员、辅导员做好对师生的服务工作、返校一疫两业工作;教师要加强线上、线下教学辅导,多于学生沟通,协助解决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所有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领学《听党指挥、跟党走、滋养初心》西迁精神中老教授的故事,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照亮前进的初心。陈伟伯对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予以通报,望全员合力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副院长于振华,就科研、学科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

冯爱玲指出全体教工娿加强保密宣传月、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同时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防控安全意识,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李占利总结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政治学习、教学、科研工作密切结合,要有效果和效率,思想要有转变,工作从被动到主动,要有担当和作为。二是平时做好学科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对外交流。三是教师做好线下毕业指导,同时要关心、帮助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四是要求研究生导师加强指导,提高研究生的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