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督查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王岩 浏览数: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宣传部负责人到计算机学院督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了计算机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

胡巍强调,目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全体人员要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要通过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厘清毕业生情况,建立工作机制和学生台账,分类精准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对毕业生择业观、选择观、时势观的教育;要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充分利用学院的学科资源、校友资源等加强就业信息推送,丰富就业信息,为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与会人员也结合就业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计算机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下午立即召开各系(部、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大会,进行就业工作安排落实再推进。要求各位主任把学校和学院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本部门的每一位老师,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并能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全力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