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数:

5月7日上午,在临潼校区403党建工作室,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辅导员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办法》文件内容,并指出每个人负责工作可能出现的风险,要求与会人员要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的工作上来。

冯爱玲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助推学院发展和完成“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的精神动力。二是坚定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从基层一线人员做起,做好自己负责工作的风险防控,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冯爱玲指出,疫情期间,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按照省、校的文件精神要求,积极作为,不推诿扯皮,扎实完成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实处,为师生返校复课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