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数:

2020年5月7日,副校长王贵荣、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到计算机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调研。计算机学院院长、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院教务办和实验室主任,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马天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进行汇报,详细介绍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情况、两个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以及实验室建设准备情况。丁正生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给予认可,建议突出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学院优势,在“课程思政”上突出特色;在实验室建设上要建有特色、有亮点的实验室。王贵荣充分肯定计算机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他指出,一直十分关心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学院再动员,再部署,要让教师全员参与,必须落实OBE三大理念,完善“六个机制”;实验建设要上平台,上档次;要抓住发展机遇,促进学院进一步的发展。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对王校长给予计算机学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继续努力,将专业认证工作具体细化,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