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王岩 浏览数:

9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全文学习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9月7日中央总结部署会议上王沪宁讲话,学习9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晓龙书记讲话,学习9月10日学校部署会议周书记、蒋校长讲话,按照“快”的要求,结合学校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具体安排,全院动员查摆问题,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冯爱玲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的部署要求,一要突出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突出锤炼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突出真抓实干,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四要突出转变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五要突出纪律规矩,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并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