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0 李宇绒 浏览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深入贯彻校院两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宇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王沪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学习采取两段式轮流阅读、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事迹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观影后,支部同志进行发言交流。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历时3小时,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支部同志们都感到受教育、有收获,纷纷将所学、所感、所悟在活动中分享。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宇绒总结今天所学的内容,号召支部党员要向张富清老同志学习,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自查,不断学习,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会后写一份关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平时利用好两微一端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提高学生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紧密结合学生党员工作实际,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要求,推动院党委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