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5 高晋蓉 浏览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学院工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临潼校区16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一场团结、热烈的教职工拔河比赛。

赛前,院工会主席罗晓霞宣读了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共计7个队,计科系队、信计系队、软工系队、网工系队、基础部队、实验室队和行政队,由各领队抽签分组,第一、二轮比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第三轮采取三局两胜制。各参赛队都十分重视,积极组织,热情参与,力争取得佳绩。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教师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紧牙关、全力拼搏,各队拉拉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遇到势均力敌的参赛队进入拉锯战时,场上的气氛更是热烈。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赛场一片沸腾。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实验室队夺得第一名,软工系队夺得第二名,其他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让广大教职工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更展示了团队合作、积极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合力,为我院创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