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2 李立红 浏览数:

根据学院整体安排,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于2018年11月1日在临潼校区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对前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总结。

上午首先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听课,观摩资深老师的授课,并在课后进行了教学方法研讨以提高全体教师授课水平;接着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法活动,对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内容和专业课程毕业要求的指标点进行讨论,加深了大家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为后续的专业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下午全体教师和本专业学生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一方面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意识;另一方面也发现了教学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为以后工作进一步的提高找到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