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寒冬送温暖”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张珍珍 浏览数:

     12月3日,时至冬日,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寒冬送温暖”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辅导员老师和各年级受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资助专项负责辅导员张珍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伟伯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问候。他指出,学校的资助力度不断加大,学院也通过思想帮扶、学业帮扶等各类资助方式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学业和生活帮助。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自信,敢于拼搏,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也要勤奋好学,秉持自强不息精神,努力向上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诚实守信,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1381F

座谈会后,各年级辅导员为同学们发放爱心毛毯,让同学们在寒冬之际也能感受到来自学院满满的暖意,本次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毛毯累计96套。

11947

    目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调研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座谈会了解学生诉求,多渠道帮扶学生,始终将“扶贫与扶智”、“扶贫与扶志”相结合,不断增强和完善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资助育人的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切实将资助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