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宝鸡扶风走访建档立卡家庭学生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数:

7月1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一行赴宝鸡走访慰问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走访过程中,扶风县扶贫办给予了很大支持。在到达扶风县后,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陈伟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交流中,陈伟伯一行了解了扶风县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方面的做法,陈伟伯也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政策。在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陈伟伯一行走访了召公镇、法门镇、天度镇的三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了解了学生家庭致贫原因及存在的困难,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受助情况,反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战胜困难。在走访到天度镇赵军芳家时,陈伟伯一行在得知赵军芳82岁的养母因病刚刚住院后,又去医院看望了她的养母。

经过此次走访,使学校与地方的帮扶进行了很好的对接,让帮扶更加精准化,也使学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政府及学校的无限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