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 “资助政策解读”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数:

9月9日下午14:00,计算机学院在9教101教室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一场资助政策宣传大会,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的王少博老师主持。会议从校级奖学金、困难认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兵役补偿代偿、个人奖助学金八个方面对我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重点对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分别对《陕西省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和《陕西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的填表说明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贫困认定的范围与条件及认定程序进行了解读,会后将复印好的家调表和认定申请表发放到2014级各班。会议还对学院资助工作中心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新同学积极加入,为计算机学院的资助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