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科研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训练营优秀项目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数:

6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教323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训练营(第二期)优秀项目选拔赛,西安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副处长张立峰、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澎涛、管理学院副教授吕靖晔担任评委,计算机学院团委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我校参加选拔的项目组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各项目组负责同学以PPT演讲、作品展示的形式向在场师生进行了路演展示,经过在场评委对参加项目营同学的项目定位、需求分析、营销策划、项目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完善等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总结和指导,经过角逐,最终机械学院侯艳艳等的“'越福'养老服务平台”、电控学院黄琼等的“A尚智能鞋垫”、计算机学院任勃等的“基于语音+人脸识别的信息安全云服务”等三个项目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了优秀项目路演的机会。

通过本次训练营选拔赛活动,项目团队的同学们发现了项目及路演中存在的问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