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课程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说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水平,近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说课比赛。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冯爱玲、学生工作负责人陈伟伯及学院全体学工部参加了此次说课比赛。

本次说课比赛,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说课。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的说课材料准备充分,PPT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主题,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充分利用PPT与说课稿、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生动的演说,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评委及参赛选手也分别针对每名参赛的选手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及修改意见。

此次说课比赛营造了党的十九大浓厚学习氛围,既为学工干部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锻炼的平台,促进了专业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学工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