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厍向阳 教授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数:


 

姓名:厍向阳

职称:教授

电话:029-85507801(家)

邮箱:1535594191@qq.com

xiangyangshe@sohu.com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教育背景:

200512月获得西北工业大学工学系统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6.122009.03,在西安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工作履历:

2006.03作为引进人才到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

 

研究领域:

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等。

 

研究概况:

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模式识别和智能优化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目前主要研究方向:①大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②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图像目标检测、目标跟踪和行为或状态分析;③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理解。

 

讲授课程:

本科生: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数据结构、数学建模、运筹学、数字图像处理。
研究生:最优化理论与方法、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模式识别、图像工程、机器学习。

 

奖励与荣誉:

2013年陕西省科技进步1等奖获得者。

 

学术成果:

参加或主持6项国家及陕西省基金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10余篇论文被EI检索。出版专著、教材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