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付燕 教授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数:

 

姓名:付燕

职称:教授

邮箱:942542352@qq.com

专业:计算机应用

 

教育背景:

1989.9-1993.7在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1993.9-1996.6在西安矿业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1998.3-2002.9在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201012月到201112月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的图像与视频工程实验室访学一年。

 

工作履历:

1996年至今在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

 

学术兼职: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理事

 

研究领域:

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科学计算及其可视化技术;软件工程与应用软件开发。

 

研究概况:

在图像分割和识别,图像质量评价等方面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在煤炭企业综合信息管理和数字化信息平台建设方面做过较多项目。

 

讲授课程:

C++语言,VC++,软件工程,软件体系结构,面向对象技术

 

奖励与荣誉:

获得省部级和厅局级科技技术奖8项,并被评为西安科技大学优秀教师。

 

学术成果:

先后主持陕西省自然基金,教育厅专项基金等项目,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项目的研究,并主持多个横向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或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EI收录10余篇,出版教材3部。获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