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落实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李远成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精神,12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教223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落实促进会,校长蒋林、校办副主任马若伦、科技处副处长张涛、特聘教授蒋嶷川、校外聘专家、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蒋林校长首先强调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对于学校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教师能高度重视、尽早谋划、精心撰写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力争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新的突破。然后,他结合个人申报和学校的政策,从基金申报的关键问题、具体做法等方面对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马天副院长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国基金申报的各项安排,并与各系部室签订基金申报落实责任书,以充分发挥各部门在申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蒋嶷川教授结合个人申报和评审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校外聘请的专家也对学院基金申报进行指导。

最后,院领导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下大力气做好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