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系来院交流党建“双创”和“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计算机学院 浏览数:

7月1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一行9人来院交流党建“双创”和“三全育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两个院系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座谈会。

李绥波在致辞中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两个院系进一步加强在基层党建、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陈伟伯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学院组织育人和文化育人工作开展情况。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交流了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经验。

第五永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两个院系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并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基本情况和院系党建工作。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建与学生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最后,第五永长代表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向计算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内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