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研途有你”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数:

1228日晚,计算机学院“研途有你”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323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相关辅导员、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计算机2018级硕士班的班长王子童同学的《体面》萨克斯独奏拉开了序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四起。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逗笑了在场的师生,舞蹈《响扇》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最后,吉他弹唱《彩虹》、歌曲《情歌王》《友情岁月》等的精彩表演,将晚会持续推向高潮。

此外,晚会中间还穿插设置了抽奖和“萝卜蹲”、“抢凳子”等游戏环节,为晚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进一步拉近了研究生同学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研究生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