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最佳CP”大赛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数:

4月11日晚,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管理学院、通信学院、人外学院和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校园“最佳CP(拍档)”大赛分享会及颁奖仪式在临潼校区16教323成功举办。

本次共有13组同学参加PPT分享会,选手们讲解了他们自己所做的PPT,融入了考验默契的小游戏。经过角逐,管理学院的蒲妍、安文静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的李月、高亚凤、张煜、马箐悦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的罗奥林、胡倩,计算机学院的韩茜、蔡晓红,能源学院的李宝元、李勋荣等三组同学获三等奖。

据悉,寻找校园最佳CP(拍档)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3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报名阶段、选手筹备、完成主办方给拍档们布置的多项合作任务等阶段,使得拍档更好的去相处,去了解对方,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