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联合离退休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老党员与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数:

6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联合离退休党委在临潼校区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离退休老党员与学生党员座谈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离退休教授党员毛开友、徐木彬、龚尚福、方红,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授党员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回顾党的历史、畅谈理想信念,分享人生阅历、讲述学校发展历程,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标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为党徽增光、为党旗增辉,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互动环节,离退休老党员还现场回答了学生党员关注的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