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计算机学院薛萍等6位老师在2014年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4-11-10 浏览数:

6月1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我学院薛萍、周铭、田红鹏、张建华、曹磊、王昱哲6位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了本次游泳比赛。

下午14:30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犹如离弦的箭纵身跃入水中,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众选手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我学院参赛选手薛萍老师荣获女子乙组蛙泳100米一等奖;王昱哲老师荣获女子甲组蛙泳100米二等奖 ;周铭、田红鹏两位老师荣获乙组男子蛙泳100米二等奖;张建华、曹磊两位老师荣获男子甲组蛙泳100米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