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女教工谈心会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数: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关爱女教工,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的文件精神。2014年12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女教工召开了谈心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罗晓霞主持。

会上,女教工代表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冯爱玲、副院长付燕、贾澎涛、副教授冯健、牟琦、青年教师代表桑亚群、张丽娜等分别从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加强自我保健、孩子的培养与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探讨。分党委书记冯爱玲在发言中强调,作为女人,一定要衡量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工作中要能够独当一面,生活中要活得多姿多彩。副院长付燕在发言中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女人一定要在工作之余懂得生活,懂得保健,调整好自己的身体。贾澎涛老师从孩子的培养与教育方面和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她强调:作为女人、作为妈妈,一定要注重孩子的启蒙教育,关注孩子的成长、给予孩子应该给的母爱,让家庭、事业双丰收。谈心会场里氛围浓烈,大家畅所欲言,发言积极踊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