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贾艳艳 浏览数:

11月3日,计算机学院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研讨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符立梅同志强调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疫情期间,马天老师积极为未能返校的国际生联系导师,帮助解决很多上课、结课等相关问题;张丽娜老师积极鼓动师生参加各种竞赛比赛,并且不分昼夜线上线下相结合地辅导学生参赛,极大地促进了信科系师生参加比赛竞赛的热情;司明老师不怕苦不喊累,一个人积极统筹了系部两个实验室建设,帮助任课教师搭建实验环境、安装实验工具包等一系列工作;曹颖超老师不辞辛苦,面对信科系一个系两个专业新课多的艰难境况,不计个人得失,主动承当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张亚玲老师主动分享自己参加课程思政比赛获奖的经验,给系部教师进行示范授课。符立梅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向优秀的同志们学习,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主动担当,争取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师生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