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秦昳 浏览数:

近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获批师德示范中心建设,2021年6月2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揭牌仪式在骊山校区15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这对于软件工程系教师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结合“明史崇德”“学史奋进”专题,就软件学院建设,师德师范中心建设研讨,

各位教师充分认识到加强特色化软件产业人才培养,是建设教育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实现中国软件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是聚焦国家软件产业发展重点,在关键基础软件、大型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软件、新型平台软件、嵌入式软件等领域培养创新人才的重大举措;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和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软件生态体系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争取汇聚多方力量支持,为软件学院建设谋划出扎实途径,通过产教融合培育出更多行业内的特色化软件人才。向社会输送更多的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