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信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5月19日,在临潼15教519信计系办公室,信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符立梅老师主持,以学习新时期师德规范主题进行研讨。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交流了学习的收获。除此以外,支部书记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等相关材料。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