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朱宁洪 浏览数:

10月24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计算机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党员教师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的精神,学习研讨教育系统侯伯宇、陈士橹、王辉、赵瑜、牛争鸣等先进典型事迹,自查差距;并围绕在本岗位建功立业,如何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立足本职做贡献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应将满腔的爱国主义情怀化为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研讨,激发了教师爱国主义情怀,鼓舞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斗志,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