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数:

2016年5月12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临潼系会议室进行了支部全体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系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晓楠主持,在宣布了“两学一做”支部学习活动的安排计划后,各党员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表态,均反映出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合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支部书记在大家发言后强调:要思想重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活动“学”的内容要求。要结合高校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去学,把学习的内容融会贯通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所有党员进行了党章内容的一次回顾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