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白生宝 浏览数:

317日晚,计算机学院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黄英维参加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院长李占利、副院长马天、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会议。

陈伟伯通报了研究生就业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提出了就业策略。马天安排了研究生的在线考试、开题、预答辩等近期重点工作。冯爱玲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英维在讲话中对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研究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业发展,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眼下的疫情就是一次倒春寒,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坚持到底,就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研究生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