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数:

畅谈离校情,献策西科大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即将面对复杂的社会,即将踏上一段新的旅途,学校是人生中最后一块纯洁的圣地,三年的大学生活纯粹而充实,在这片圣地里有对知识的渴求、对同窗的手足情深、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也有学校生活带给他们对世界最纯真的留恋。2019612日在毕业季到来之际,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更好的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对硕士生的科研感受和日常生活予以高度重视。针对毕业生的三年硕士生活的感受这一主题,我校不仅组织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还征集了毕业生三年生活中对母校的建议。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有计算机学院书记冯爱玲、党支部书记陈韦伯、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范文静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及2020届研究生。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无论是我们的毕业生也好在读生也罢都学到了好多,达到了交流经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