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专家组到计算机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2 高晋蓉 浏览数:

5月11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一行到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在15-323召开。学院教学院长金浩、各系部主任及教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浩向各位专家汇报学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从常规检查、专项检查两个方面,围绕日常教学、实践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及试卷情况、教材使用情况、“以学为中心”的教学创新设计及教学方法改革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一流课程培育情况、审核评估自评与改进工作进行情况等内容逐一说明,总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持续改进措施。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学院教学材料,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专家组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