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高晋蓉 浏览数:

4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15教32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于振华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推进会暨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评估理念、评估标准、考察重点、立德树人内涵和要求等内容,并安排部署了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考察阶段相关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要求、统一行动,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李绥波强调本轮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工作的重点,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协同推进,确保各项评建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