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2022-2学期20周期末线上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16 王罗惠 浏览数:

2022年7月15日,计算机学院2021-2022-2学期期末线上考试顺利完成。因为疫情计算机学院本学期期末第20周考试调整为线上考试。本次线上考试,涉及12门学院专业课程,计算机学院监考教师52人,计算机学生1105人次。

学校教务处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多次调研线上考试准备情况,学院领导也十分重视,逐一咨询主考教师线上考试是否有困难以及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学校教务处与学院教学教务办与相关教师提前准备线上考试环境以及准备工作,这些都为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这次线上考试后学生们反映:即便是线上考试,他们也应认真对待,积极复习,同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证公平公正;大部分学生都觉得虽然是线上考试,但也要保持严谨的态度,认真答题,遵守规则;本次线上考试的老师都组织有序,学生积极配合,线上答题丝毫没有影响学生的考试发挥。

期末考试的顺利完成,也为学院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