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开展校企合作企业实地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秦昳 浏览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结合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认识实习,积极联系西安软件园优秀企业和负责人,为学生办实事精心组织筹划企业实地参观活动。

7月13日,由支部书记秦昳老师,支部委员李立红老师带队,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120余名,前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八路软件新城研发基地二期实地参观了科大讯飞、四叶草网络、创始人空间等企业,进行了HR座谈讲座及交流互动。

在参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看,用心想,在互动分享中,踊跃提问,企业专家也给同学们进行了一一的解答。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安排紧凑、井然有序,通过参观活动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巨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企业参观活动使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通过与企业的近距离交流,加深了对书本基本原理的理解和消化,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提升了职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