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组织大一学生在线进行企业参观

发布日期:2020-06-28 秦昳 浏览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解决当下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到企业进行企业参观的困境,实现“教学不停顿、要求不降低、质量不减弱”的目标,努力实现将疫情对学生的影响降到最低,有序推进软件工程专业大一学生企业认识实习参观活动,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创新实习模式,在西安率先推出在线直播企业参观新模式,于6月23日组织120名学生,通过在线直播的模式参观华为西安研究所。

6月23日,软件工程专业19级学生约120名师生通过在线直播平台在网上重逢,展开企业参观活动。参观主要为华为西安研究所外围环境、研究所内部环境、华为大咖互动分享、主播互动抽奖等环节。

通过本次企业在线参观活动,让学生了解了世界级互联网IT公司的企业文化、用人要求、办公环境、工作氛围,在整个直播参观过程中,学生积极互动提问,主动了解了华为公司企业文化,以及华为企业的用人要求,结合自己所学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在下午的专家互动分享中,给同学们进行了一一的解答,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应该向那个方面发展,自己所学的知识应该如何与企业所需进行匹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