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工程系组织开展专业认证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邓凡 浏览数:

2020年5月11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系部全体教职工开展网络工程专业认证专题研讨活动。经过五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在网络工程专业全体教工共同努力下,已形成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本次会议即对该初稿进行专题研讨,查漏补缺,力求新的突破和改进,进一步完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本次会议由系主任付立东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自评报告对毕业要求的总体要求展开研讨,深入解析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内涵以及衡量标准,同时对近期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与修改工作提出新要求。

网络工程专业全体教工纷纷表示,在本年度专业认证工作中,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认真按时完成好院系领导部署的各项任务,为网络工程专业通过专业认证考核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