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年新入校专任教师教学专项培训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王罗惠 浏览数:

为提高学院新入校教师的课堂授课能力,计算机学院于12月5日在16-503举行了计算机学院2018年新入校专任教师试讲活动。本次专任教师试讲活动由院长助理张昭昭老师主持,邀请了省级教学名师龚尚福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小艳教授、学院督导组罗晓霞教授和杨君锐教授担任本次新入校教师试讲的评委。

学院2018年新入校教师张婧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准备的教学课件,采用了板书的形式进行了试讲。评委认为张婧老师本次试讲准备认真,教学内容比较熟悉,声音洪亮,表达清晰,教学内容组织方式比较合理,教案撰写比较规范,逻辑层次清楚,目标、内容、过程,作业布置等明确、合理。评委们现场也传授了很多教学方法、教学经验。

本次活动促进了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也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