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 王罗惠 浏览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组在2018年8月27日至8月3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期伊始教学检查活动。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小艳教授及教学督导组薛弘晔教授、罗晓霞教授、杨君锐教授等在临潼对教师上课情况、教案准备情况、授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对青年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及随堂听课,检查中对李洪安、符立梅、贾艳艳、曹非等年轻老师进行了听课。本次检查中计算机学院教师总体精神饱满、仪态端庄、准备充分,上课声音洪亮、表述清楚。

计算机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和副院长带领辅导员和教务员也在临潼对教师上课情况、教案准备情况、学生到课人数、上课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计算机学院教师均能够遵守教学纪律,能够提前进入教室,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广大学生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计算机学院师生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