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开展2017-2018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李立红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2018年5月16日下午,软件工程系的全体教师在临潼16-306办公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法活动,系主任李军民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老师对前半学期的工作做总结,并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环节。尤其在听课环节方面要求认真完成,做好记录。紧接着李老师对后期的毕业设计工作做详细的安排,在布置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最后李院长、李军民老师和岳国华老师针对红旗渠参观学习活动谈他们的体会,使年轻老师从中学到了红旗渠的精神,持之以恒,敢想敢干,工作中要有一种务实的态度。

会后,进行集中听课环节,课后与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座谈,在与学生的交谈中,李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课程与实践方面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明确了后期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