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设立西安科技大学校友返校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数:

各单位、各部门、广大校友:

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在母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校友始终是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促进学校校友工作,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集中展示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成果,加强在校师生和校友间的互动,培育校友文化,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1年开始,将每年9月15日前(含9月15日)的周六设为“校友返校日”。2021年校友返校日主要针对毕业三十年的校友,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1日,届时,学校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请各单位、各部门、广大校友周知并相互转告,热烈欢迎校友回家。


                                                                                  西安科技大学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