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秦汉校园综合服务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确保秦汉校园日常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快捷运行,经学校研究,建设一个集中式受理、协同化办理、网络化运行的综合服务大厅,服务全校师生。秦汉校园综合服务大厅(以下简称“服务大厅”)拟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始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大厅基本情况

服务大厅位于秦汉校园图书馆阅览室东侧,共有25个办公室,分为固定办公位和共享办公位。设立服务大厅是我校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服务大厅是以集中统一、高效便捷、规范透明、师生满意为基本原则的综合服务平台。

工作人员要在简化工作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创新,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为配合服务大厅的高效运行,学校将在校园网主页设置“网上综合服务大厅(西科E站)”(http://ehallnew.xust.edu.cn/)网上入口链接,方便师生了解服务大厅的相关情况,熟悉所要办理事项的受理单位、办事流程、相关政策依据和材料要求等。

二、进驻单位和服务事项

根据“凡具有面向师生、量大面广服务事项的单位,须进驻服务大厅窗口”的原则,学校遴选了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网络中心等15个单位,作为第一批进驻单位,服务内容涵盖教学科研、学生事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后勤服务与保障和校园IT服务等方面。

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审计处、对处联络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征地办、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体育部等16个单位根据工需要,在共享办公位办公。

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由各进驻单位选派,工作时间为一学期,窗口工作人员实行AB角制。全体工作人员要熟悉本单位各科室业务的办理要求和流程,要秉持“把方便给予师生、把困难留给自己”的工作理念,严格遵照“服务公开、首问负责”和“一般事项直接办理制、特殊事项承诺办理制、询问事项一次告知制、发放和收交材料事项负责办理制”等,努力让师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问一个人”,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在试运行期间,服务事项将进行调整和完善。欢迎全体师生对服务大厅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试行时间

服务大厅将试运行一学期,执行临潼校区作息时间。请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等15个单位安排所选派的一名工作人员于8月24日(周六)开始在秦汉校园上班。请纪委办(监察处)等16个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择时在服务大厅开展业务。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