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24 浏览数:

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校办秘发〔201329

 

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欢度元旦、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4年元旦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411日放假1天。

二、各教学单位要对放假前后的教学工作做出详细安排,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定。

三、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对所属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要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有车辆的单位、部门要认真执行公务车辆封存或停驶制度,并做好假期车辆应急值班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和保卫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学生的伙食和各项生活服务工作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纪委《关于禁止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中纪发〔20138号)精神,坚决杜绝使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挂历、台历、集邮册等物品或纪念品,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和请客送礼等行为。

五、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好值班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各级值班人员需严格执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学校临潼校区值班工作按照本学期带班、总值班安排表及各学院(部)值班安排表执行,值班地点设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08室,值班电话:83858000201411日,学校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313室设值班室,值班工作由网络中心承担,值班电话:85583032,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人员名单、电话于2013123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校长办公室(雁塔校区行政楼1313室,临潼校区行政楼304室)或通过协同工作管理平台“西安科技大学上交材料流程”报送,联系人:党雪。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