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志编写征集资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2 胡军卫 浏览数:

位校友、曾在计算机院(系)工作过的同志、学院各系部室(实验中心)、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6〕46号)文件精神,计算机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传承创新,争创一流”的校庆主题和“凝心聚力、弘扬学术、扩大影响、热烈简朴”等原则,务实节俭地组织和开展好60周年校庆活动,为了更好的把校庆活动办成学术文化盛会、师生和校友节日我院院志编纂工作已正式启动,此项工作意义重大。院志编写是院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它不仅是我院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的真实记录,又是我院各项工作成就精华的浓缩。为全面真实反映我院历史和现状,追根溯源,编写成高质量院志,现向全院征集历年资料,现将有关征集信息要求通知如下:

1.时间:起讫1987年至2017

2.内容:反映计算机系、计算机学院重大活动影像、记录、文件通知;学院内设机构设置、人事任免;教学、科研成果,集体个人荣誉;反映过程的个人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记录、决议、纪要等文字资料。

3.将您在计算机系、计算机学院工作、学习生活中记忆深刻,有意义的人或事撰写成回忆录。

4.报送形式:实物、照片等(经摄影、扫描、录入后归还),对有价值的资料,一经录用,给予一定奖励(计算机学院院志一册或学院纪念品)

5.截至日期:2017年9月1日前。

6.院志资料征集联络员:白生宝电话:029-83858049,邮箱:jsjyuanzhi@163.com

希望全院全体师生员工予以重视和支持,将本通知发至你的同学、学生群,加大宣传,及时提供信息,群策群力,大力协助。

 

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612